新闻动态

首页  >  新闻公告  >  新闻动态  >  正文 首页

公司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“感受古蜀文明”活动

来源: 澳门尼威斯人网站学院纪委  发布者:     日期:2023/09/28 10:28:18   点击数:  

为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,沉浸式体验古蜀国魅力, 9月25日,集团组织退休教职工前往三星堆开展“走进三星堆,感受古蜀文明”活动,30多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穿梭在各种奇异精美的文物间,真切感受古蜀文明的辉煌灿烂与博大精深。

一眼千年,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进行了现场讲解,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三星堆遗址、三星堆文物以及三星堆考古新发现的认识和了解。大家被神秘莫测的三星堆文明深深吸引,也对古蜀先民的智慧感到无比惊叹和震撼。

参观后,郭剑副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,并通报学校、学院的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、理念、举措等,并希望老同志发挥优势,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。

长期以来,集团始终把“老有所为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学”作为退休工作重点,积极融入学院“大思政”,发挥“五老”作用,提炼“红叶秋韵”内涵,用心用情,让关爱处处跟随,让欢声时时相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