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首页  >  新闻公告  >  新闻动态  >  正文 首页

物理系党支部开展“《大学物理》课外辅导”志愿服务活动

来源: 澳门尼威斯人网站物理系教工党支部  发布者:     日期:2023/09/18 16:18:23   点击数:  

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将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的实践活动落到实处,物理系党支部成立了由10名党员教师组成的“《大学物理》课外辅导”志愿服务队,为学习《大学物理》课程(包含理论课和实验课)的广大同学提供课外答疑辅导活动,同时对物理学科竞赛感兴趣的同学提供资询服务。“《大学物理》课外辅导”活动包括日常答疑辅导和期末答疑辅导。日常答疑辅导每周固定周五下午2:00-4:00进行,期末答疑辅导则根据考试时间提前1-3天进行。

2023年9月15日下午,第一次辅导答疑活动在X30323室开展。物理系党支部高思敏、谢东两位教师耐心细致为前来答疑的同学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问题。今天前来答疑的同学们表示这种线下答疑活动很有效率,活动非常有意义。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讲解,不仅个别同学的具体疑惑得到解决,教师还能积极了解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中遇到的共性问题,从而反馈教学,改进教学方法,提高教学质量。

物理系党支部“《大学物理》课外辅导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将党史学习教育中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的实践活动落到实处,以后还将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,我们也希望更多老师和同学参与到本项活动中来。